01 August, 2011

hello stranger, good bye stranger


  有那么一刻,总有那么一刻,我可以付出一切,我可以为之屈服,我无法抵抗。我不知道你的那一刻是什么时候,但我打赌你也有一个。

也就是说,你一定也曾像现在的我一样,这么卑微的喜欢过一个人,无法自拔。

这样的人都很可怜。

要么爱,要么离开。反正爱来爱去,我们都是陌生人。
从陌生人最终变回了陌生人,还是我们从来都是陌生人,从来没有彼此靠近过。


3 comments:

... said...

Actually... Do you read my comments,,,? = =
Strangers who really care about the others... Take care... Always there for you...

Jia Jia♡ said...

who are you?

FrxZ said...

Just a Stranger.... How are you~?

Post a Comment

tell me somethi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