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February, 2012

所谓 命运

在大哭了一场过后,我发现我竟然不满意所有在我生活中出现的人和事物。
尤其不满意的,是我自己。

我感到深深深深的无奈和厌弃。

但是当狠狠发泄过情绪过后, 我发现我还是得继续坐在这里,继续生活下去,就算我哭肿了眼睛,也依然什么也改变不了。

而且当我站起身走出门去,当看到暴露在阳光下的那些没精打采的面 孔,我依然要面容完好地去面对那些我讨厌的人。

这没办法。
除非你是个疯子你才能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情,
你没办法改变这个世界,于是你只能想方设法 改变你自己。
当你连对你自己都厌烦透顶的时候,你能做的也不过是杀了自己而已。
或者你可以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,你从来没有讨厌过这个世界,
你也从来没有对 生活报以过希望和产生过质疑,
你只不过和大家一样好好地生活着逆来顺受接受着一切,仅此而已。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ll me somethi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