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ly, 2012

你知道吗

我不想把悲伤揉到骨子里,可是我连血液都悲伤。

每一寸肌肤,每一滴血液,每一个呼吸……

除了悲伤,还是悲伤,贯穿全身。

我记得,我曾的笑多么没心没肺。哪怕身边很多人我也不顾及。

我记得,我曾大大咧咧。哪怕我一点都不像个女孩子。

我记得,我曾对什么那么热情。哪怕有点过头了。

我记得,那些也只是曾经。

现在的我,平淡的没有一丝情绪。

我又开始躲藏,我不发一条说说,不说一句心情

不是没有话,而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表达。

我又开始躲藏,在自己的世界里看人情冷暖、世态炎凉。

其实,一切都像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

我又开始躲藏,这次不像往常。

以前熬不过一天,现在感觉我能安静的呆好久好久。

我又开始躲藏,藏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
看似把自己保护的很好,其实我知道骗了所有人没有骗过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ll me something?